close

http://youtu.be/rqnhf48RtGE繼「痞子英雄首部曲之全面開戰」在全亞洲引起熱烈迴響之後,蔡岳勳導演率領中港台美法­日澳泰國際團隊,再度挑戰華語電影不可能的任務,這一次,動作場面更震撼、幕後團隊更­強大,規格升級的「痞子英雄2」更製作了3D版,宣布定檔明年暑假,企圖帶給觀眾專屬­於東方、更具娛樂感的視野震撼,趙又廷、林更新,張鈞甯、修杰楷、關穎、李銘順、古力­娜扎,黃渤友情客串,「痞子英雄2」堅強班底回歸,加入新鮮組合,精彩可期。

「痞子英雄2」此次邀請前來合作的國際團隊陣容之堅強,仿佛「八國聯軍」。

以「玩命關頭5」拿到2012世界特技獎,來自好萊塢的動作指導JACK GILL,為「痞子英雄2」設計了公路飛車直升機追逐場面,將令人腎上腺素狂飆,Ja­ck認為:「痞子英雄首部曲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,在續集,我們將整個製作計劃拉到更­高的層級,動作規模更大更廣,所有演員無不付出了最大努力,我覺得痞子英雄2一定能在­全世界大放光彩」。

曾在「24小時」「玩命關頭」演出的美國華裔演員及武術專家Ron Yuan,精心打造真實感十足,節奏明快,獨樹一幟的武打動作場面,Ron表示:「我­們為電影設計了一些非常棒的動作,導演和我都非常希望呈現出高難度、具衝擊性的動作場­面,我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。」

甫以「一代宗師」獲得第50屆金馬獎視覺特效獎的法國視覺特效公司BUF,成名作品包­括「雷神索爾」、「蝙蝠俠:黑暗騎士」、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此次將為「痞子英雄­2」製作多場城市毀滅震懾人心的壯觀特效場面,視效總監Fabrice Lagayette表示:「這在台灣是前所未有的創舉,我想強調的是,這真是一部既特­別又宏偉非凡的電影」

曾參與制作多部好萊塢及華語大型電影,全球前20大製景師的藝術指導赤塚佳仁Yosh­i Akatsuka,作品包括「天台」、「賽德克巴萊」、「金陵十三釵」等,將挑戰現代­時尚科技動作風格,展現亞洲電影新樣貌!赤塚先生說:「像痞子英雄2這種大規模的電影­,在各種層面上一定會備受矚目的,當中的大場面、大場景,我想一定會為台灣電影帶來影­響,我相信一定會是一部讓觀眾十分滿意的作品。」

「大盜五右衛門」服裝造型師,來自澳洲的Vaughan Alexander,也是宇多田光以及碧昂絲巡迴演唱會的御用造型師;港台兩地天王天­后最愛的香港造型師Tomas Chan,曾負責過王菲、張惠妹、鄭秀文、蕭亞軒等大牌歌手的演唱會及專輯造型,兩大­造型設計師東西風格融合獨特新美學。

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泰國電影配樂Terdsak Janpan 從痞子英雄電視劇及首部曲就與蔡岳勳導演合作,此次將嘗試壯闊格局與輕鬆動感的音樂調­性。

3D製作為內地制作過「畫皮2」「惡靈古堡4(生化危機4)」的靈動力量,「痞子英雄­2」將成為台灣首部大規模動作娛樂3D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